瑞鴻電機電腦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2年(西元1983年),成立初期以SCR閘流體(THYRISTOR)的相關應用為主要產品,如直流馬達控制器、直流電源供應器、充放電機、交流電力調整器……等供應相關產業來應用,並獲致良好的口碑。其後應業界對於產品自動化及高精密度化的需求,也一部份走上系統的整合規劃、設計製造。從一般開關的應用到PLC、人機界面,至目前的通訊傳輸應用;傳動應用從交流感應馬達、直流馬達到變頻馬達、步進馬達直至目前感應或無刷伺服馬達的精度、控制等,與時俱進永續服務業界。

在交流電力調整器方面(簡稱SCR)或固態繼電器(簡稱SSR),產品廣泛使用於窯爐業的溫度控制,瑞鴻公司自成立以來在此產品上亦著墨甚深,長期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研展開發,是為業界所肯定的專業製造商。最近更以宏觀的視野,開發了系列的專業機種,註冊為HEATOP的中性品牌;期望以穩定的品質、領先的技術與親切的服務,搭配廣大支持的客戶產品,進軍國內、外市場。
 
 

桃園縣龜山鄉龍壽村龍校街121巷4弄1號.... TEL:886-3-3492055-7... FAX:886-3-3505380